~請找一個信"賴"的人~

安坑阿賴 0970-690-047


安坑阿賴今天來為大家分享一個最近的事情

 

若是有看到上一篇阿賴寫的斡旋及要約

可以知道買方看完房子的時候

就必須出價格透過仲介給屋主知道買方的價格

 

阿賴也是身為買方在兩年前買了一間新婚房

算是市場的高點!

但我是要解決問題所以我當下願意承購

我要給身為買方的朋友們一個建議

要了解目前買房子要解決的問題是什麼

買了這間房子是否能解決問題

而不是去想說屋主賺你多少錢

還有聽信媒體市場行情價從七折砍等等的

 

最近一個客人出斡旋了一坪24.8萬

一坪之前平均行情價33~35萬左右的社區

安坑行情再怎麼差降個一成~一成五已經是蠻極限

打七折賣換成自己是屋主,會用這個價格賣嗎?

小賴聽到客戶這個價格說了真的不會成

沒想到客戶回了一句"沒關係,這一般約嘛很多家都可以談"

又補了一句"我就是這個價格不會再加,你要不要去努力?"

收這個斡價格差太多真的不會成

不收這個斡客戶覺得我不努力

收斡旋之後交給同事去洽談

果不其然的回報給屋主~

就只是得到"跟實價登錄差太多了,請加油"

連屋主的面都見不到阿~~~

最慘的是

買方還覺得我不努力,沒有幫他去議價

undefined

小賴在這裡真的要告訴各位想要買房子的朋友們

買方想買低 賣方想賣高 是天經地義

但是真的不能拿買公寓的錢

要業務幫你買到電梯大樓阿

目前都有實價登錄可以參考的喔

實價登錄看不懂?下一篇阿賴來教大家

 

 


 

arrow
arrow

    安坑何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