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lia_107109959_Subscription_Monthly_M_副本.jpg

業務:「店長,我們花這麼多心思做好服務,等客戶再上門可能是5年、10年後,這樣報酬率不是很低嗎?

我:「沒錯!以前的確是這樣,但現在有了網路,好口碑不會寂寞的!

因為買賣房子一生沒幾次,客戶更不希望是場大冒險,所以會積極上網搜尋口碑好的業務,主動找上門來!

所以好業務定會出頭天!這樣你還會覺得專注服務品質報酬率很低嗎?」

死纏爛打只會讓人避開你
真心分享才會成為好朋友
真心推薦大家房屋的小賴 賴威成

找阿賴-01.jpg

【以下是客戶真心推薦全文】
話說今天是4月2日,不就是連假嘛!結果有人line我祝我社工節快樂,當社工這麼多年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祝福,而且這位朋友還不是社工耶,我們是因為房子結緣,對啦!他就是房仲業務,然最後我們沒做成生意,卻當了朋友,而他向來都毫不吝嗇與我分享房子的一些眉角,也從不會死纏爛打的推銷物件,謝謝你,大家房屋的小賴,若有買賣房屋需求的朋友,我真心
推薦
1491286535215.jpg

arrow
arrow

    安坑何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