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找一個信"賴"的人~

安坑阿賴 0970690047


大家好今天跟各位聊一聊客戶教我的三件事

阿賴在安坑從業將近六年

剛來到安坑認識了E先生

一開始是來看租房子的E先生

為了小孩要找一個離學區近一點的

太好了!

剛進仲介就成交~這真是好兆頭

太棒了.jpg

時間都確定好了,明天九點搬家公司會來

拿鑰匙?沒問題阿

趁著今天放假好好的玩一下

PARTY.jpg

就這樣到了第二天

一如往常的八點半起床

一如往常的九點出門

一如往常的九點半打卡

咦...等等我是不是錯過了什麼?

柯南.jpg

果不其然沒多久就聽到

操.jpg

嗯...沒錯,就是在安康路大喊著

賴威成,我XXX(以下消音)

所以第一件事情就是

跟客戶約好的事情要記得

人.jpg

之後...也幫他買到安祥路一間兩房的房子

過了一陣子

E先生一月底來店裡找我

說到他訂了一間新建案

之前跟我買的安祥路兩房

及台北市的電梯華廈都要出售

不過要等到十一月

這次我用了鬧鐘+簡訊+便條紙

因為要等十個月

我幾乎兩個月跟他聯絡一次

就算LINE一下貼圖也好

時間一到馬上就打給E先生

hi~E先生

(還記得我嗎?)我叫賴威成跟我念一遍

還記得我嗎.jpg

對不起我有點失態了

E先生說:還記得十一月的事情阿!

我說:記得阿~

那我兩間房子都交給你處理吧

專任委託喔!

超爽的.jpg

E先生教我的第二件事情

不管如何,都要保持跟客戶的聯繫!

之後又給了我三個月專任委託

安祥路的房子賣掉的話

孩子的奶粉錢就有著落了

奶粉錢.jpg

好不容易找到一組安祥路的買方

相約見面談週五確認週一時間

雙方都確認好了週一晚上八點喔

週一傍晚六點卻收到E先生的LINE

小賴今天約晚上?

難道不用提醒客戶?

四天的時間變數很多的...要是我忘記了怎麼辦?

目前仲介競爭的很厲害的,真的不能太懶散阿!

沒有積極的心,怎能賺的到錢

抓住.jpg

阿賴回頭想想

是阿...四天前的事情

有些人太忙的確會忘記

E先生教我的第三件事情

就算約好的事情也是要跟客戶再一次確認

阿賴在安坑六年了客戶遇到的也不少

但是有些客戶能在相處的過程中

教導你一些人生道理即便沒成交

那也是一生受用了

貴人.jpg

 

最後跟大家說一個好消息

什麼.jpg

兩間物件阿賴都順利的幫客戶成交了

都是成交實價登錄上不錯的價格喔(賀賀賀)

 

 

 

 

 

arrow
arrow

    安坑何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