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斡旋金拿出來.jpg

 
陳小姐目前住一間26坪的電梯三房,準備換大三房,跟同事看了3個月的房子,一直沒看到喜歡的。有一天負責的業務同仁請我幫忙帶看,我陪陳小姐看了一間又一間,她始終不滿意,於是我花了30分鐘跟她聊,瞭解當初想換屋是為了解決什麼問題?

原來,陳小姐覺得目前住的地方太小,客廳主臥都臨快速道路(太吵),再加上目前住的地方有不愉快的回憶,所以希望搬離這附近,可是以她目前的預算要找在安坑平地真的很難!

還有在聊過程中,發現陳小姐也不排斥山區產品,只是沒有去看過,所以我建議她去看達觀社區的房子,因為那裡又安靜,房子室內又大,而且在她的預算範圍內。

果然在達觀社區看到一間條件不錯的房子,陳小姐整整待了一個多小時! 她說看了不下30間房子,只有這間讓她心動,不過我建議她回去想一想,帶小孩來看看這個地點與房子,畢竟這決定需要家庭成員都要能接受。

在反覆思考與看屋一個月後,陳小姐全家同意,決定買了這間房子,完成了換屋的心願。

其實,很多時候,適合你的房子一直都在,只是你沒發現或是房仲業務沒有介紹給你,所以我都跟業務同仁說,帶看房子千萬不要急著去帶看,至少先花半小時聊房子,瞭解買方真正的需求! 看完房子也不要急著走,聊聊今天看的房子,喜歡與不喜歡的點,這時,再想一想有沒有更適合的房子,有的話就直接帶去看! 這樣才會讓買方更有機會找到"一見鍾情"的房子!

 

arrow
arrow

    安坑何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